UK 英國 | 一個人 Trip alone (3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一個人在陌生又新鮮的街道裡走著,
反射的影子是城市裡唯一熟悉的人了!

Where am I?
In my eyes.

(為了避免有拖戲的嫌疑,我要坦白一下我的用心,
那就是...每一張都可以點開放大,
除了看那個怎麼也看不清楚的倒影別有風味之外,
還可以玩個無聊的遊戲:
找找看Justing Huang的字樣藏在哪啊~ )
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哎喲 Ting,what a pity…I didn’t want your “journey” to end (though it already ended 5 months ago). Reading your blog’s been like a journey to me. Too bad that it’s now come to the end. 我必須承認之前看得不夠用心,其實Juliet那篇我在第九集之前就讀完了,只是忍不住地以為妳的集數是照真實順序上映的,又回頭讀了一次“two girls”,然後發現妳明明有寫來不及逛大英博館…hah hah,還好不用寫讀後心得,否則我一定不及格。 My life in the UK seems so far away now. 雖然在那待了快一年,但是現在回頭想很多畫面真的像夢境一樣。Some were good dreams and others were nightmares. 還是活在Taiwan最真實也最快活 :D
just_justing寫道…
啊哈!! It's ok!! 我知道妳已經讀過了,但沒有馬上連接起來其實沒有關係的,必竟字多成這樣,要我也眼花潦亂:p
Yap! I come back home from abroad every time, I feel Taiwan is the best in my mind. Without exception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日本觀光食素小幫手

多國語言素食小卡 Multilingual Vegan Card for Traveler

NIPPON東京| 精進料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