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 & BE | 那些片段(六)

2010@巴黎 蒙馬特 Hostel / Nikon FM2

我睡上鋪,check in進房了之後,也只剩這個位子,沒得選。


雖然有點麻煩,搖搖欲墜上上下下容易吵到底下的人,
但一起床看出去的view就是這個樣子,也很好。

底下的床位是一位在馬來西亞長大的印度人,
很和善,永遠帶著溫溫的笑容,感覺有顆很大很開闊的心,
也是我住入這個房間後,第一位遇到的室友。

她說她在馬來西亞有很多華人朋友,覺得中文好難。


我們右邊隔壁床一位來自日本,另外下鋪是個澳洲老師,
左邊是一位跟我一樣帶了三台相機的巴塞隆納女孩Clara。

那晚,住在這個房裡最久的Clara跟我們分享她常常可以看見對面屋裡的動靜,像在看電影一樣,
忘了是什麼事了,總之那天笑得很開心,
用日本女孩的相機大家拍了一張合照。

然後,在這之前單獨旅行不用跟歪國人聊天的我,
那晚心裡還真希望我的英文能再好一點。


人跟人之間,相處是長是短,
留下最好的 就夠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日本觀光食素小幫手

多國語言素食小卡 Multilingual Vegan Card for Traveler

NIPPON東京| 精進料理